其他栏目
新闻中心
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机关全面复工,做好服务保障工作

发布时间:2020-03-24

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的形势下,3月9日,学院机关各办公室全部到岗复工,为学院正常运行提供服务保障。

 

复工期间,学院各办公室稳步推进教务管理、科学研究、师生防控、宣传、实验室督查等各项服务保障工作。学院精准掌握师生每日去向和健康信息,对重点地区返沪的教职工提前报备,精细化管理落实到人;为教职工提供消毒液、体温计、酒精、口罩等复工所需防护物资,要求教职工严格遵守学校疫情防控各项规定,认真做好防护工作。

 

教务办公室与学工办协同配合,积极组织学位答辩和春季毕业生工作,“全天候”接受课程咨询与答疑并做好信息收集与反馈,全力做好在线教学服务保障工作,确保课程教学标准不缩水、教学质量不降低。科研办及时把握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进度,灵活组织交流方式,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教授们隔位而坐,分3个学科4个场次对申报材料进行会评指导,有效提高申报质量。为有序推进实验室分级分批复工,实验室主任全部到岗,实验室管理办公室组织开展仪器设备维护及安全巡查工作,实时监测实验环境,避免实验室人员开展聚集的科研工作,为科研项目的顺利推进提供有力保障。学院还积极做好公共区域的清扫消毒工作,共同营造整洁、卫生的校园环境。此外,学院各部门协同联动,优化办事流程,服务与需求形成精准对接,便捷办理各项业务,提升工作效能。

 

下一阶段,学院将积极探索信息化条件下管理服务模式、教育教学模式的转变和创新,进一步提升管理效率和服务水平,为“双一流”建设提供服务支撑。

供稿:党政办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