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栏目
新闻中心
制冷与低温工程研究所举办2020“交大冷暖”新年联欢会

发布时间:2019-12-31

12月27日,制冷与低温工程研究所举办2020“交大冷暖”新年联欢会。大金(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公关部部长冯向军,上海交通大学副教务长吴静怡、工会主席于朝阳,学院副院长王丽伟,制冷所所长王如竹等参加了联欢会。晚会由大金(中国)投资有限公司赞助。

 

 

于朝阳、王丽伟、王如竹、冯向军分别致辞,为师生送上祝福,鼓励大家共同努力,在新的一年里奋勇前进。

 

 

晚会内容结合当下流行元素,涵盖舞蹈、歌曲、配音、古琴等多种形式。师生们演唱了《成都》、《梨花又开放》、《让》、《稻香+大碗宽面》、《野狼disco》,诗歌朗诵了《南洋庙堂列传》、《临江仙·交大岁月》,古琴弹奏了《良宵引》,并带来方言版的配音秀、魔术《纸牌游戏》以及创意节目《小人舞》。节目中间穿插了趣味游戏,引来欢声笑语。

 

 

晚会在《明天会更好》的歌声中落下帷幕。整台晚会精彩纷呈,展现了制冷所师生的激情与活力。2020年,制冷所师生们将昂首阔步,在人才培养和科研路上继续前行!

供稿:制冷与低温工程研究所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