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栏目
新闻中心
上官文峰教授荣获2019年度“宝钢优秀教师奖”

发布时间:2019-12-20

近日,2019年度宝钢教育奖颁奖仪式举行,我院内燃机研究所上官文峰教授荣获2019年度“宝钢优秀教师奖”。

 

 

上官文峰教授主要从事太阳能光解水制氢及空气污染治理等研究,获得授权发明专利20 余项,发表学术论文200 余篇,撰写出版教材及中英文专著译著5部,2014-2018 年连续入选“中国高被引学者”,研究成果获上海市自然科学一等奖,开设的课程《能源材料》获上海市重点课程、精品课程等称号。他始终秉持“教学科研并重,教书育人为先”的理念,曾获上海交大“教书育人”一等奖、学院“最受欢迎导师”、“最受欢迎教师奖”等荣誉。

 

宝钢教育奖是宝钢教育基金会支持中国高等教育的一项公益事业,由宝钢集团出资设立,每年评颁一次,主要授予师德高尚、治学严谨、教学效果好、教育教学改革和建设成果显著的教师。自2000年以来,全院共有18名教师荣获宝钢优秀教师奖。

供稿:本科生教务办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