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栏目
新闻中心
太阳能发电及制冷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评估现场考察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9-12-16

根据教育部2019年度工程研究心评估工作要求,上海交大太阳能发电及制冷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参加2019年度评估工作。12月10日,教育部组织专家组进行现场考察。上海交大副校长奚立峰,副教务长吴静怡,科研院常务副院长朱新远,学院党委书记杜朝辉,以及学校各职能部处、工程中心等相关负责人与科研人员、部分学生参加了会议。

 

 

奚立峰致欢迎辞,并介绍了工程中心的基本情况,表示学校会一如既往在人才引进、经费、设备购置以及科研场地等方面给予支持,全力推动工程中心的高质量发展。工程中心主任王如竹从工程技术研发能力与水平、成果转化与行业贡献、学科发展与人才培养、开放与运行管理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工作汇报。朱新远代表学校对工程中心建设、管理和支持情况做了相关报告。

 

 

 

专家组通过质询、考察实验室、座谈等形式,对工程中心条件保障、规章制度、成果奖励、开放共享、人才培养等情况进行了深入了解。

 

 

通过考察,专家组肯定了工程中心的工程化项目研发、成果转化、团队建设等工作成果,同时也对工程中心顶尖领军人才的培养、自主产业及品牌的建设等方面提出了意见与建议。本次现场考察对工程中心下一步工作的开展指明了方向,对其今后的建设和发展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供稿:制冷与低温工程研究所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