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栏目
新闻中心
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组织学习重要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19-12-06

12月3日,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分别召开党委会和党支部书记例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一次会议上的讲话。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杜朝辉主持。

 

杜朝辉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一次会议上的讲话,指出要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和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历史逻辑一脉相承、理论逻辑相互支撑、实践逻辑环环相扣,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重要举措,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中央和学校部署,找差距、补短板、抓落实,深化学院改革工作,坚持立德树人,强化制度保障,把握人才培养规律,引导教师切实履行教书育人职责,推动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

 

大家表示要自觉把会议精神纳入工作日程,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紧扣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认真履职尽责,主动担当作为,以制度建设为抓手,坚持问题导向,提升工作实效,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服务师生作用,推动学院改革走实走深。

 

党委会上讨论了学院第三次党代会选举工作进展,支部书记例会部署了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介绍了党费下拨和校内“智慧党建”管理系统的使用等。

供稿:党政办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