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栏目
新闻中心
薄板结构制造研究所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29

11月27日,薄板结构制造研究所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参观了位于上海市区的周公馆、孙中山故居,追寻革命历史足迹。

 

 

在周公馆,支部成员学习和感悟了周恩来等老一辈革命家不畏艰险,忘我奋斗的革命精神,不仅提高了党性修养,也激发了爱国热情,凝聚了奋斗力量。

 

支部成员在孙中山故居深入了解了中国民主革命先驱者孙中山先生舍生忘死、追寻革命理想的奋斗人生,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提高了思想认识。

 

大家表示要牢记初心使命,强化责任担当,立足本职岗位,把主题教育融入到实际工作中,传承红色基因,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供稿:薄板结构制造研究所党支部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