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栏目
新闻中心
学插花艺术,体验花样年华 ——机械动力学院举办插花艺术培训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27

11月25日,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工会举办“花样年华”插花活动,吸引了全院80余名教职工参加。大家一同学习插花艺术,品味花海世界的美好生活。

 

 

 

 

花艺培训师详细地讲解了插花主题、基本造型、色彩搭配、插花技巧以及常用花材的日常养护等方面的知识,各位教师充分发挥艺术想象力,巧妙地运用各种鲜花、枝叶等,用心创作出了一件件精美别致的指尖美景,活动现场俨然成为了花的殿堂。桔梗、洋牡丹、鱼尾叶、玫瑰、乒乓菊等花材在老师们的精心剪枝、整理、造型下,呈现出一幅幅精美作品。红色和橘色的主题象征着蓬勃朝气,对美好生活的追求与向往。现场花香弥漫,欢声笑语,老师们看到一件件精美作品,不由得惊叹于用自己双手创造的艺术之美。

 

 

本次插花活动旨在促进教职工对花卉文化和插花技艺的了解,充分感受生活的韵味与美好,加强了教职工之间的相互交流,丰富了业余生活。

供稿:党政办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