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栏目
新闻中心
我院智能汽车研究所党支部与泛亚汽车技术中心党支部开展共建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08

10月31日,我院智能汽车研究所党支部前往上海泛亚汽车技术中心,与泛亚驱动系统整车项目管理党支部和驱动系统本体项目管理党支部开展共建交流活动。

 

 

泛亚驱动系统执行副总监尹建民回顾了合作基本情况,希望双方在人才和科研等方面实现合作共赢;智能汽车研究所所长张希介绍了研究所发展概况及研究领域。双方认为,开展共建有利于校企合作推动汽车技术的发展并促进学生就业。

 

智能汽车所与泛亚汽车技术中心还就各自研究进展情况做了交流,就人才培养与价值引领等问题展开讨论。双方认为,可以通过科研合作、生产实习、学生党支部共建等形式,增进学生对企业的了解,激发对智能汽车研发及生产制造领域的热情。

 

 

智能汽车研究所与上汽泛亚于2019年7月31日签署了支部长期共建备忘录,双方围绕组织建设互促、党建载体互用、科研与人才培养等方面合作开展共建。

供稿:智能汽车研究所党支部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