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栏目
新闻中心
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召开面向青年教师的机关工作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9-11-09

为帮助新教师全面了解学院政策,11月1日,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召开机关工作交流会,学院机关各办公室主任、科员以及新教师等20余人参加了会议。

 

 

实验室管理办公室介绍了大型设备采购、实验室装修申请、实验室共享平台的办理流程以及实验室安全责任体系和办公室的下半年工作计划。研究生教务办公室明确了导师责任制的具体要求,并就新教师申请开课、申请硕导和博导资格、招生宣传、硕士生双向选导以及研究生答辩等事务的申请流程和注意事项做了简要说明。本科教务办公室讲解了本科专业情况、多层次人才培养体系、课程体系设置、教学培训与考核等内容。行政办公室介绍了日常行政事务,工会福利申请的办理流程。国际化办公室结合校国际交流处的最新外事政策,解读了因公出国(境)、境外人士来访、国际会议申报的具体要求和注意事项。科研与基地建设办公室介绍了科研项目和知识产权的申报流程、项目合同及过程管理的操作指南,梳理了主要科研项目、人才项目、奖励申报的时间节点。党政办公室解读了学院新教师培养、职称晋升、聘期考核、薪酬以及人才计划申报等方面的人事政策。随后,青年教师分别就自己在工作和生活中遇到的问题做了交流。

 

此次交流会也是机关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志愿服务活动,党员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协助青年教师系统了解学院的机关工作情况,促进他们更快适应新工作环境。

供稿:党政办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