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栏目
新闻中心
制冷与低温工程研究所举办第十五期“交大冷暖”学术沙龙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09

11月6日,制冷与低温工程研究所举办第十五期“交大冷暖”学术沙龙活动。佐治亚理工学院Srinivas Garimell教授应邀作报告,近200名师生参加了活动。活动由东芝(中国)有限公司赞助。

 

制冷与低温工程研究所所长王如竹致欢迎辞,对本次学术沙龙做了简要介绍,表示此次活动为师生们提供了与教授面对面探讨,学习能量储存、碳捕捉的平台,鼓励大家积极交流和提问。

 

 

Srinivas Garimell教授回顾了2002年到访上海的经历,以及十余年来自身研究领域的变化。他介绍了热驱动吸附系统能源技术,进一步阐述了微通道相变传热传质技术等原理、优势及应用,并展示了相关实验室、实验设备情况。

 

 

互动交流环节,师生们针对热吸收效率、微通道形态设计要点展开交流讨论,Srinivas Garimell教授还分享了科研工作体会及感悟。

供稿:制冷与低温工程研究所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