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栏目
新闻中心
我院赴浙江大学机械工程学院调研三全育人工作

发布时间:2019-11-02

10月31日,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学工办一行7人赴浙江大学机械工程学院调研,就三全育人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浙江大学机械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项淑芳从育人工作基础、基本思路和具体举措三方面,详细介绍了浙江大学机械学院全员育人共同体、全过程育人动态链和全方位育人生态圈的工作开展情况。

 

 

上海交大机械动力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文明表示,浙江大学机械学院围绕“三全育人”工作提出了实质性举措,品牌项目马兰工作室和机械银丝带成效显著,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共同探索,切实把“三全育人”贯穿到学生成长成才全过程。

 

 

 

双方还就专业教师合力育人体系建设、大学生党建育人体系建设、博士生参与社会实践引导、研究生管理服务工作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探讨和交流。会谈结束后,我院教师代表还参观了工程训练中心和生物器官3D打印等实验室。

供稿:学工办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