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栏目
新闻中心
中国质量发展研究院参与承办2019世界制造业大会质量品牌建设论坛

发布时间:2019-09-22

9月20日,2019世界制造业大会质量品牌建设论坛在合肥举行。安徽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姚玉舟出席并致辞。本次论坛由安徽省人民政府主办,安徽省市场监督管理局、上海交通大学中国质量发展研究院、上海市质量协会、安徽省质量品牌促进会承办,以“大力推进质量品牌建设、引领世界制造业发展”为主题。上海交通大学副校长奚立峰主持了主旨演讲和嘉宾交流。

 

 

 

在主旨演讲环节,原国务院参事,国家制造强国建设战略咨询委员会委员,中国标准化专家委员会副主任张纲、美国质量学会创新分会主席彼特•梅瑞尔、中国工程院院士、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陈学东、联想集团副总裁王会文、奇瑞汽车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尹同跃和上海交通大学副校长奚立峰,分别围绕质量品牌建设的时代需求,从理论研究和企业实践的多方位角度,细致详实地阐述质量之于企业发展,品牌之于企业转型的重要作用和提升路径。

 

 

 

 

 

 

在嘉宾交流环节,奚立峰作为主持人,邀请国家市场监管总局产品质量监督司副司长孙会川、上海市质量协会副秘书长郭政、安利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姚和平、合肥京东方光电科技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安徽省质量品牌促进会副会长刘志强,共同围绕“中小企业高质量发展和品牌建设”,各抒己见分享专家观点,提供思想碰撞与智慧火花。

 

 

推进质量品牌建设,提高供给质量、促进品牌提升,是实施质量强国战略的关键举措,是促进经济保持中高速增长、迈向中高端水平的必然选择。论坛上,国内外权威专家学者、知名企业负责人等嘉宾通过主旨演讲、交流对话,从不同角度分享制造业高质量发展和品牌建设的理论成果、发展趋势、实践经验、工作建议。本次质量品牌建设论坛凝聚多方智慧,深化质量品牌研究,引领质量事业向前发展,为中国质量发展做出贡献。

供稿:夏唐斌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