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栏目
新闻中心
博士生李心雨获2014-2019中国人类工效学学会优秀英文科研论文奖

发布时间:2019-09-01

8月31日,中国人类工效学学会学术年会在西安召开,工业工程与管理系蒋祖华教授团队博士生李心雨的论文“Fostering the transfer of empirical engineering knowledge under technological paradigm shift: An experimental study in conceptual design”获2014-2019中国人类工效学学会优秀英文科研论文。

 

 

本次会议由中国人类工效学学会主办,清华大学工程管理硕士教育中心、北京津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承办,西安科技大学和深圳米乔科技有限公司协办。会议旨在为我国人类工效学领域的科研、教学、生产、应用与管理等提供一个开放和交流的平台,共同讨论学科热点问题、交流学科发展动态、研讨学科前进方向。大会共有18篇论文被评为优秀英文科研论文。

供稿:工业工程与管理系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