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栏目
新闻中心
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举行2019级本科生开学典礼暨入学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2019-09-09

9月9日上午,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举行2019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入学教育大会。学院党委书记杜朝辉、党委副书记张文明,以及2019级各班班主任、教务和思政老师出席典礼。典礼由2019级思政组长梁茂宗主持。

 

 

 

杜朝辉对“千禧一代”的2019级新生们加入学院表示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学院组织架构、师资力量、人才培养模式等基本情况,对2019级新生们提出了殷切希望:以大学为新起点,调整心态,整装再出发;明确目标,奋力再攀登;向杰出校友学习,树立远大理想,勇做新时代的追梦人。

 

 

张文明介绍了学院2019级本科新生概况,通过详尽的数据分析,对2019级本科新生的构成特点进行归纳总结。他还介绍了学院本科生课程体系,以学院优秀学生为例,鼓励同学们全方位发展,争做领头人。

 

 

 

开学典礼现场还为班主任颁发了聘书。班主任代表林尚超围绕“自律”、“自信”、“自省”三个关键词与同学们分享了作为一名交大机动人的经历和感想,希望大家砥砺一等品行、成就一等学问、开创一等事业,努力实现自身人生理想和奋斗目标。

 

 

2018级钱学森班的姚一航从融入环境、未来规划、承担使命三个方面与新生们分享了自己的大学生活,激发在场同学对大学生活的美好畅想。

 

 

刘金新月同学代表2019级本科新生上台发言,讲述了自己与学校的不解之缘,希望在这所心之向往的学府里,不畏风雨,共同成长,走向更美好的未来。

 

 

随后,全体新生庄严宣誓,开学典礼圆满落幕,随后进行了入学教育大会。崭新的大学生活正向全体2019级本科生走来,希望同学们不负韶华,学有所成,梦想成真!

供稿:学工办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