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栏目
新闻中心
殷跃红教授当选2019年度CIRP Fellow

发布时间:2019-08-29

8月18-24日,第69届国际生产工程科学院(CIRP,The International Academy for Production Engineering)全体会员大会在英国伯明翰举办。会上,我院殷跃红教授被选为CIRP Fellow。

 

 

CIRP成立于1951年,原名为国际生产工程学会,于2006年更名为国际生产工程科学院,总部设在法国巴黎,是机械工程领域学术地位最高的国际学术组织,致力于流程、机械和系统的设计、优化、控制和管理方面的研究。该组织现有来自五十多个国家的170多名CIRP Fellow(人数限额为175名)。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