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栏目
新闻中心
上海交通大学-上海欧菲滤清器有限公司联合研究中心举行揭牌仪式

发布时间:2019-07-22

7月18日,上海交通大学-上海欧菲滤清器有限公司汽车热管理联合研究中心揭牌仪式在中意绿色能源楼举行,制冷与低温工程研究所所长王如竹和上海欧菲滤清器有限公司亚太地区首席运营官Luca Biagini共同为联合研究中心揭牌。美国普渡大学机械工程学院院长Eckhard A. Groll和高性能建筑中心副所长Davide Ziviani,上海欧菲滤清器有限公司亚太地区经理Carlo Nizia、总监Stefano castelli等30余人参加活动。

 

 

上海青浦区科学技术委员会副主任沈峰致辞表示,欧菲集团诞生于意大利,上海交通大学是中国著名学府,选择在“中意楼”举行揭牌仪式寓意此次产学研合作会取得丰硕成果,此次校企合作会在青浦区的经济发展中发挥重要作用。

 

Luca Biagini指出,欧菲集团1996年进入上海青浦以来,致力于技术优势与产品创新。此次与上海交通大学的合作不仅可以为公司提供前沿技术,还可以吸引优秀青年人才的加入,为公司发展注入新鲜血液。

 

 

学院党委书记兼院长杜朝辉表示,高校承担着教书育人、科学研究和校企合作的责任,科学研究的最终目标是服务社会,造福人类。此次与上海欧菲滤清器公司在汽车热管理方面的合作,不仅能为企业提供丰富的研究成果,还能把科学研究有效地转变为社会生产力,促进互惠共赢。王如竹回顾了上海交通大学与上海欧菲滤清器有限公司的合作历程,介绍了研究中心的研究方向及未来发展计划,表达了对中心研究成果的期待。

 

上海交通大学-上海欧菲滤清器汽车热管理联合研究中心成立后,将在新能源车热管理系统研究开发、换热器模拟与优化设计等方面深入开展产学研合作,联合开展技术攻关,促进产品创新和技术提升,加强人才交流,共同推动人才、技术服务于汽车热管理产业和国民经济。

供稿:制冷与低温工程研究所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