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栏目
新闻中心
机械动力学院召开党支部书记例会,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19-07-04

6月28日,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召开党支部书记例会,学习贯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全体教工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学院党委书记杜朝辉主持会议。

 

杜朝辉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讲话论述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阐明了主题教育的总要求、具体目标和重点措施,对落实各级党组织责任提出了明确要求。他指出,党员领导干部要带头学习贯彻讲话的精神,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把主题教育与全面从严治党紧密结合起来,牢记教书育人的根本任务,先学先改;各党支部要按照学校的统一安排,提前做好准备工作,精心组织、认真落实,以主题教育实效推进党建工作和学院的改革发展取得新突破。

 

会上还传达了学校关于2019 年春夏学期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建议安排,杜朝辉要求各党支部不仅要完成主题党日活动的数量,更要切实提高活动的质量和实效,支部书记和支委要发挥带头表率作用,科学优质策划设计活动方案,每个支部要围绕中心工作组织一次高质量、示范型的主题党日活动,着力增强基层党支部的政治功能和组织力,支部要认真做好活动记录和宣传工作,总结可推广的好经验和好做法。

 

与会人员围绕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师生党支部结对共建等展开讨论,大家表示要充分利用网络学习资源,积极组织形式多样的学习活动,将“三会一课”制度与主题党日活动相结合、研讨交流与专家党课相结合、理论学习与工作实际相结合,不断提高学习效率和学习效果。

供稿:党政办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