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栏目
新闻中心
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召开党委副书记任免宣布会

发布时间:2019-06-13

6月11日上午,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召开党委副书记任免宣布会。上海交通大学副校长毛军发,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兼院长杜朝辉、常务副院长彭志科等班子成员,以及部分系所负责人、党支部书记、思政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党委组织员陈中润主持。

 

 

会上,陈中润代表学校党委宣读了《关于张文明、顾希垚同志职务任免的通知》,张文明同志任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免去顾希垚同志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职务。

 

 

顾希垚感谢学院领导班子、广大师生和思政队伍多年来的支持,表示将努力做好全校的学生就业服务工作,在新的岗位上贡献自己的力量。张文明感谢学校和学院的信任,表示将不忘教书育人的初心,牢记立德树人的使命,严格要求自己,竭尽全力,履行好职责,为建设好“三全育人”改革试点单位贡献力量。

 

 

彭志科感谢顾希垚同志多年来对学院做出的贡献,希望他在学校的平台上有更大发展,继续支持和指导学院的学生就业工作;希望张文明同志尽快调整工作定位,履行岗位职责,推动学院学生工作的发展。

 

 

杜朝辉肯定了顾希垚同志在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第二课堂、文体活动、科学创新等工作中做出的成绩,希望他在新的岗位上继续做好学生就业的价值引导工作,同时关注学院发展。他希望张文明同志认真履职,从专业教师角度贡献更多智慧,在拔尖创新人才的培养工作中有所突破,推动学院学生工作迈上新台阶。

 

 

毛军发副校长在总结讲话中对学院学生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肯定。他指出,由专业教师担任学院党委副书记,是学校干部培养的一种新探索,也是贯彻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一种开创性尝试,希望张文明同志处理好业务工作和党务工作的关系,致力于人才培养工作,同时注意把握重要事件的关键时间节点,增强政治敏感性,做好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相信学院可以先试先行,师生合力在人才培养工作上取得更大的成绩,形成可复制可推广的经验,发挥引领示范作用。

供稿:党政办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