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栏目
新闻中心
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召开党支部书记例会,学习贯彻重要文件精神

发布时间:2019-05-31

5月29日,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召开党支部书记例会,传达学习贯彻近期重要会议和重要文件精神,推进基层党建工作。全体教工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近日,中共中央印发了《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杜朝辉带领大家学习了《条例》的主要内容,指出《条例》对党员教育管理的内容、方式、程序等作出了规范,是新时代党员教育管理工作的基本遵循。党支部书记要带头学习,深入领会《条例》精神,做好《条例》的宣传解读和学习培训,实现党员学习教育的全覆盖;各党支部要严格贯彻执行《条例》,在提高党员管理工作的质量上下功夫,坚持将“三会一课”、主题党日和先进性教育活动相结合,采取精准有效的教育管理措施,利用好新媒体改革创新党员教育方式,提高党员教育管理工作的信息化水平。

 

会上还传达了学校意识形态工作2019年第二季度联席会议的内容,杜朝辉介绍了意识形态领域面临的新形势新挑战,强调各党支部书记在日常工作中要始终保持高度的政治警觉,注意结合分管工作排查风险点,提高对重点敏感舆情的发现、研判和处理能力,做好研究所教职工的政治思想工作,把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的工作做实、做细、做好,积极主动地抓实抓好意识形态工作。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