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栏目
新闻中心
美国德克萨斯大学达拉斯分校师生来我院学习交流

发布时间:2019-05-24

5月5日,美国德克萨斯大学达拉斯分校管理学院工程管理/项目管理在职研究生游学代表团24名师生来我院,开展为期两周的游学活动。

 

 

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中心主任张文光介绍了学院发展概况和非全日制专业学位研究生的培养过程。双方就在职学历教育及人才培养进行了深入交流。

 

 

 

期间,学院举办了系列前沿讲座。明新国教授、林少培教授、秦威副教授分别作了“产品研发与创新管理”、“系统工程及其应用”、“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前沿”的报告,李艳婷副教授介绍了“中国制造2025与质量管理”,张文光副教授还作了“中国文化与领导力”专题讲座。

 

 

代表团参观了上海交通大学校史馆、学院国家重点实验室以及中石化上海工程有限公司、上海建工集团,上海虹桥高铁动车组维修现场等企业,深入学习和了解了中国工程管理领域的最新经验,同时还参观了上海城市规划展览馆,游览了城隍庙、外滩,东方明珠等景点,了解和感受了上海的海派文化及城市发展。

 

 

游学活动开始于2013年,是在PMI全球项目管理认证中心(PMI-GAC)的支持下促成的。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是国内首批通过PMI-GAC认证的项目管理及工程管理培养单位之一。学院具备20多年在职研究生教育的经验与积淀,是国内最早开展工程硕士,以及工程管理专业学位教育的培养单位之一,同时拥有物流工程、工业工程、项目管理等多个专业领域职业资质认证,7000多名学生遍及各个行业。SJTU-UT-Dallas 双向游学项目于2018年获得第一届PMI中国“项目管理优秀教育奖”,是国内唯一获此殊荣的教育项目。

供稿: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中心(在职)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