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栏目
新闻中心
我院教师在学校首届教职工三笔字大赛中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9-04-28

4月26日,“践行学在交大,育得桃李天下”上海交通大学首届教职工书法·板书·钢笔字大赛举行。学院共有7名教师参赛,其中,陈江平获中年组书法一等奖,余天佐获青年组钢笔字一等奖、板书三等奖,李鸿光获中年组钢笔字二等奖,柯霞获中年组钢笔字三等奖,周俊获青年组钢笔字三等奖。全校共有77名教职工参加了此次比赛。

 

 

比赛由校工会、党委宣传部、教务处、研究生院主办,教工书画协会承办,统一命题,书写内容围绕建国70周年、习近平总书记经典语录和讲话精神,紧扣时代主旋律。参赛教职工充分发挥艺术特长,呈现出篆、隶、楷、行、草各体书法作品、图文并茂的板书作品、或娟秀婉丽或雄强端庄的钢笔字作品,体现了我院教职工良好的人文艺术修养。

供稿:党政办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