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栏目
新闻中心
制造技术与装备自动化研究所组织江苏东台红色科技之旅

发布时间:2019-04-22

4月19日,制造技术与装备自动化研究所(简称“制造所”)组织江苏东台红色科技之旅,制造所所长陈明、支部书记许黎明以及10余名支部党员及积极分子参加了活动。

 

 

在东台三仓烈士陵园,党员及积极分子重温了解放战争时期当地新四军参加苏中战役、苏中敌后斗争、盐城战役等的战斗历史,瞻仰了苏四分区抗日烈士纪念碑。

 

与江苏东台开发区科技对接签约仪式

 

制造所与东台市开发区签署共建智能装备制造产业基地合约,东台市副市长马正华、施坚主持了签约活动。双方进行了技术交流,新闵公司与孙方宏教授、科森公司与安庆龙副教授、船配公司与张恒博士分别签署了科研合作协议。

 

参观东台开发区重点企业

 

 

制造所成员还参观了东台领胜科技公司、新闵重型锻造有限公司、甘港新农村、三仓现代农业生态园等地。通过此次活动,制造所成员不仅感受了高端装备制造企业对转型升级的迫切性和对技术成果产业转化的需求,还体验了科技对农业品质提升以及环境改善的影响,表示将以更大的干劲和更好的身体状态投入到教学科研工作当中,促进产研融合、产业孵化。

供稿:制造技术及装备自动化研究所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