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栏目
新闻中心
美国德纳公司与我院开展合作交流

发布时间:2019-04-18

4月15日,美国德纳公司(以下简称“德纳”)来访我院,开展合作交流。德纳全球高级副总裁兼首席技术官Christophe Dominiak、德纳中国工程总监Marco Esposito、德纳中国工程服务经理Ankie Li,机械动力学院副院长王皓、院长助理陈璐、基础与实验教学中心主任王彤等参加了会面。

 

 

王皓介绍了学院发展概况,Marco Esposito介绍了德纳在中国的发展情况,陈璐就联合毕业设计项目模式以及与德纳合作的两个毕业设计项目进展情况作了说明。双方表示将进一步加深在毕业设计项目、奖学金资助、学生实习等方面的合作。

 

 

 

 

德纳一行还参观了基础与实验教学中心,中心教师介绍了燃烧学实验室、振动实验室、3D打印、测控实验室等专业实验项目。双方就企业人才需求和实验实践教学模式进行了交流。

 

德纳于2015年向上海交大教育发展基金会捐赠资金,设立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德纳教育基金,支持学院机械类、热能与动力工程专业大三、大四学生课程学习,还分别于2015、2018年向基础与实验教学中心捐赠了作为教学设备的车桥、传动轴、变速箱等车辆传动系统及产品。

供稿:国际化办公室 徐一鑫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