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栏目
新闻中心
机械动力学院举办2019春季学期海外交换生入学教育

发布时间:2019-03-06

2月25日,机械动力学院举办2019春季学期海外交换生入学教育,帮助留学生们顺利融入校园生活。来自美国普渡大学、德国亚琛工业大学、新加坡国立大学、法国里昂中央学院、意大利米兰理工大学、德国慕尼黑工业大学、台湾交通大学等知名高校的31名交换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国际化办公室详细讲解了选课流程等内容,并安排了中国学生作为志愿者,帮助留学生集中解决了开学初期最重要的选课问题。学院留学生会介绍了学院的历史沿革、发展概况以及各职能部门等与校园生活息息相关的内容,帮助留学生们更好地熟悉学校生活。

 

国际化办公室还会在留学生今后的学习期间,借助学院留学生会的平台,组织更多的活动,助力留学生全面发展。

供稿:国际化办公室 赵芷艺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