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栏目
新闻中心
学院机关党支部召开民主评议动员会

发布时间:2019-02-28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提升基层党组织组织力,严格党员教育监督,贯彻学校《关于召开2018年度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几个问题通知》精神,2月26日,学院机关党支部召开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党支部书记郝静传达了学校《关于召开2018年度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几个问题的通知》,对民主评议工作做了部署和具体安排,希望党员同志高度重视,充分发扬党内民主,严格党员教育管理监督,提升党支部组织力,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会上,党员们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上海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五次会议上、在纪念刘少奇同志诞辰120周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党员们表示要深入领会贯彻讲话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加强理论武装,提高政治站位,立足工作岗位,敢于担当作为,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学院“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

 

 

党委书记兼院长杜朝辉希望党员同志提高认识,统一思想,加强自身建设,提升支撑队伍服务能力。他对党员同志提出三点要求:一是严格要求自己,注重理论思考,善于总结积累,掌握机关工作的特点和规律,及时将工作实践经验凝练为理论,积极探索可复制可推广的经验;二是努力提高自身工作能力和业务水平,规范制度化管理,推进信息化建设,加强各部门之间的交流与学习,做好师生服务工作;三是要有大局观,各部门要相互团结、相互支持、相互配合,强化协作联动机制,形成工作合力,提升工作效能。

 

机关党支部将以此次会议为契机,发挥政治引领作用,通过组织学习交流,开展谈心谈话等活动,为召开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做好充分准备。

供稿:党政办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