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栏目
新闻中心
“缘聚”答谢校友音乐会举行,“机动”助力母校双一流发展

发布时间:2019-01-15

1月10日,“源·聚”上海交通大学2019校友新年答谢音乐会举行,校长、党委副书记林忠钦,党委常委、副校长张安胜、多名杰出校友奖获得者代表等近800人参加了音乐会。

 

 

在“2018年度捐赠之最”中,我院获评“最积极学院”,捐赠人次占捐赠总人次的26%,金额占捐赠总金额的21%。周学长获评“最热心捐赠人”,2018年累计捐赠15次;学院2018届近千名本硕博毕业生参与捐赠,成为“最年轻捐赠人”。

 

 

恰逢思源校友年度捐赠设立15周年,林忠钦、张安胜为参加年度捐赠15次以上的校友代表赠送勋章,表达对他们持之以恒参与年度捐赠,助力母校发展的感谢,姚光晞等院友上台领奖。96岁的姚光晞学长自年度捐赠设立以来每年都参与捐赠,捐赠金额也逐年增加。

 

 

 

本次音乐会首次发布了《思源致远 桃李芬芳——上海交通大学杰出校友奖纪念丛书》。林忠钦、张安胜共同为丛书揭幕,该丛书收录了从2009年到2018年十年间“杰出校友奖”获得者的风采事迹,学院校友代表王维理、俞伟景夫妇、张弘弢、林青、王宇晗6人上台见证。

 


“思源校友年度捐赠”由上海交通大学校友会发起,校友参与管理。项目自2004年启动,主要用于各类学生活动的资助、校园相关设施配备及科研与师资发展等方面,所有用途去向由学校严格审核,并接受校友和社会的监督,所有参与者的姓名和金额将登记造册,载入校史档案,作为永久留念。

 


近年来,校友对母校关注度不断提高,助力母校在迈向世界一流大学的道路上稳步向前,期待广大校友继续关注、支持母校发展,与母校携手同行。

供稿:校友办公室 潘浩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