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栏目
新闻中心
生物医学制造与生命质量工程研究所开展“师生党支部共建读书会”年度总结活动

发布时间:2019-01-02

12月28日,生物医学制造与生命质量工程研究所教工党支部联合研究生党支部开展“师生党支部共建读书会”年度总结活动。50余名师生党员参加了活动,活动由研究生党支部书记杨斌主持。

 

 

 

教工党支部书记林艳萍介绍了师生党支部共建读书会成立的初衷、“SJTU生命所读书会”公众号的策划过程及读书会的开展情况,分享了自己的读书感悟,希望大家养成读书的好习惯,期待更多同学加入读书会,一起学习、成长。2018年在“SJTU生命所读书会”公众号投稿发表书籍推荐文章的12位研究生分享了读书感悟与推荐理由。

 

 

活动现场投票评选出2018年度师生读书会书籍推荐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林艳萍宣读了获奖名单,张文光、郑文、朱笑笑等老师为各位获奖同学颁发奖品。

 

 

 

张文光对各位同学的推荐给予了认可,希望大家进一步扩大书籍涉猎范围,做到爱读书勤读书、读懂悟透好书。张文光以登泰山为例,分享了自己对于丰子恺先生物质生活、精神生活和灵魂生活三层境界的感悟,寄语大家,将读书作为一种美好的生活方式,通过读书让生活变得有趣、有意义。

供稿:生物医学制造与生命质量工程研究所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