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栏目
新闻中心
杨培中教授荣获2018年度“宝钢优秀教师奖”

发布时间:2018-12-27

近日,2018年度宝钢教育奖评审结果揭晓,我院智能制造与信息工程研究所杨培中教授荣获2018年度“宝钢优秀教师奖”。

 

 

杨培中教授主要从事复杂工程系统的数值仿真、科学计算可视化、计算机辅助几何设计等研究,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等多项项目,发表论文50余篇。他是全国高等工科院校成人教育工程图学学科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国家级精品课程和上海市精品课程负责人,上海交通大学通识教育专家、第八届本科教学督导,主编包括国家级规划教材《工程设计图学基础》在内的教材6本。曾获国家级教学成果二等奖、上海市教学成果特等奖、上海交通大学“唐立新教学名师奖”、首届教书育人奖三等奖、首届“烛光奖励计划”一等奖、优秀教师一等奖等奖项。

 

宝钢教育奖是宝钢教育基金会支持中国高等教育的一项公益事业,由宝钢集团出资设立,每年评颁一次,主要授予师德高尚,治学严谨,教学效果好,教育教学改革和建设成果显著的教师。自2000年以来,全院共有17名教师荣获宝钢优秀教师奖,其中姚振强教授曾获2017年度宝钢优秀教师奖。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