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栏目
新闻中心
机械动力学院召开机关工作人员年度总结会

发布时间:2018-12-25

12月24日,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召开机关人员年度总结会,机关工作人员结合自身岗位,对一年来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分析,查找自身存在的不足,分享收获与感悟,并对2019年工作提出了新思路。

 

 

 

杜朝辉肯定了机关全体人员一年来的辛勤工作,提出了四点希望:一是增强政治意识,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在做好师生服务工作的同时,要注意言行举止,与教师一起形成合力,全员育人。二是加强学习,提升能力,以岗位为阵地,紧抓业务学习不放松,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不断提升工作效率,更好适应新时期工作要求。同时,各个部门之间也要相互支持,相互理解,加强团结协作,做到思想上合心、工作上合力、行动上合拍。三是爱岗敬业,努力工作,自觉遵守规章制度,认真履行岗位职责。四是凝练工作经验,做好总结,形成可发表的论文,可复制的理论经验,进一步指导工作实践。

 

年度述职总结会增进了大家的相互了解,明确工作方向,把握工作规律,提高工作技能,为下一年的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