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栏目
新闻中心
我院研究生王华获第三届中国国际数控刀具节征文大赛一等奖

发布时间:2018-12-04

11月29日,第三届中国国际数控刀具节举行,我院制造技术与装备自动化所硕士研究生王华的论文《高光洁度3D玻璃热弯石墨模具加工用微纳复合金刚石涂层刀具》获征文大赛工程技术类一等奖,王华的导师是孙方宏教授。

 

 

论文针对5G全面屏市场3D玻璃高光洁度热弯石墨模具加工难点,开发出一款新型高速加工用微纳复合金刚石涂层刀具,既提高了热弯模具加工尺寸精度和表面光洁度,又保证了较理想的刀具寿命,能够实现3D玻璃热弯模具高精度高光洁度加工。

 

第三届中国国际数控刀具节以“国之利器•质造未来”为主题,分为高峰论坛、主题展会、征文大赛等板块,吸引了国内外逾百家单位近千人参加,共同探讨高端数控刀具发展之路。

供稿:制造技术与装备自动化研究所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