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栏目
新闻中心
工程热物理研究所教工党支部开展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12-03

11月30日,工程热物理研究所教工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学习和讨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此次学习,同时,上海临港航空发动机研究院的老师们也进行了远程学习。

 

 

 

支部委员王倩介绍了《三十讲》的背景和主要内容,《三十讲》从三十个专题全面、系统、深入阐释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大意义、科学体系、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为推进党和国家事业的发展提供了强大的思想武器和精神动力。支部党员还一起观看了人民网关于《三十讲-第三讲 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是近代以来中华民族最伟大的梦想》内容。讨论环节,支部书记王平阳传达了学院党委对支部建设的期待,希望支部能够建设成为一个政治思想过硬、科研和学术拔尖的战斗堡垒。同时,对于下一步支部讲堂的建设,王平阳希望能够发挥价值引领和学术引领的作用。

 

通过此次学习,支部党员更加坚定了理想和信念,表示作为高校教师,要以人才培养为第一要务,同时在科研和学术上不断提高自己,为学院及研究所发展贡献力量。

供稿:工程热物理研究所  王平阳/王倩/田杰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