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栏目
新闻中心
机械动力学院举行院留学生会成立仪式

发布时间:2018-12-03

11月30日,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举行院留学生会成立仪式。学院常务副院长彭志科、副院长王皓、党委副书记顾希垚及全体留学生会成员和留学生代表参加了活动。

 

 

彭志科对学院成立留学生会表示肯定,并介绍了学院国际化办学及学位留学生的基本情况。他希望留学生会成为联系留学生和学院的纽带,发挥好沟通国际生和中国学生的桥梁作用,为学院师生勤勉服务。

 

 

青年教师Peter B. Shull和韩东作为留学生会指导老师发言。Peter表示,在交大五年来,学院留学生的数量与日俱增,院留学生会的成立为学院学子和国际留学生提供了交流平台,希望留学生会发挥出推动学院国际化发展的作用。韩东结合自己在美国求学的经历,表示留学生会为异国他乡学子提供温暖港湾。

 

 

留学生会主席、孟加拉国的2017级博士生KHANDAKER NOMAN详细介绍了留学生会的成立背景、组织架构和工作计划。留学生会主席团成员也分别介绍了各自的分管工作,表示今后将为留学生会的发展贡献力量。

 

 

 

成立仪式上,彭志科和王皓为Peter B.Shull和韩东颁发了聘书,聘请其担任留学生会的指导教师。顾希垚为留学生会首届主席团成员颁发聘书。

 

 

据悉,学院留学生会旨在为同学们提供一个不同国家文化交流的平台,搭建留学生和中国学生之间友谊的桥梁,下设联络中心、文化中心和学术中心,首届24位成员来自8个不同的国家。

供稿:学工办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