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栏目
新闻中心
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举行2018年工程硕士学位授予仪式

发布时间:2018-11-13

11月11日,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举行2018年工程硕士学位授予仪式。学校研究生院副院长杨升荣、学院副院长熊振华及专硕研究生督导、导师代表等参加了学位授予仪式。

 

 

杨升荣宣读了获得工程硕士学位的名单,对获得学位的同学们表示祝贺。熊振华鼓励同学们脚踏实地,继续保持学习热情。他希望同学们永怀“交大人”情结,在工作中展现交大毕业生的风采,发扬“与日俱进,敢为人先”的创新精神,实现人生价值,为企业社会做出更大贡献。他表示,学校也将加强校友工作,让交大毕业生能在校友平台上有更多交流。

 

 

朱平教授代表交大导师发言,鼓励同学们坚定梦想,敢于竞争,勇于创新,一如既往地学习和实践,成长为适应企业发展需要的栋梁之才。上海电气电站工程公司项目总工程师唐家裕代表企业导师发言,鼓励同学们真正做到学以致用,提高解决问题的能力。同时,他也希望学校和企业能够加强合作,更好地发挥学校的科研优势,培养出适应时代发展的创新型人才。优秀毕业生、优秀学生干部阚锦彪代表毕业生发言,认为在交大不仅收获了知识,培养了良好的学习习惯,也建立了深厚的友谊,未来将不懈努力,为母校的发展贡献力量。

 

 

此次共授予来自机械工程、车辆工程、动力工程、工业工程、核能与核技术工程、物流工程、项目管理七个领域的200名学生工程硕士专业学位,表彰了31位优秀毕业生和优秀学生干部。这些学生多数来自高端装备制造、汽车、航空航天、核工程等知名企业。

 

 

 

学院工程硕士培养已有20年的历史,共计5054名工程硕士生取得学位,其中487人被评为“优秀毕业生”和“优秀干部”,为企业、为国家经济建设培养了大量专业人才和行业精英。

供稿: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中心(在职)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