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栏目
新闻中心
德国亚琛工业大学来访我院

发布时间:2018-11-03

10月31日,德国亚琛工业大学国际学院院长Helmut Dinger和机械学院副院长Bernd Markert来访我院,学院党委书记兼院长杜朝辉、副院长王皓以及学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刘俭等参加了会面。

 

 

杜朝辉与Helmut Dinger分别对两校的整体情况进行了介绍。王皓与Bernd Markert分别介绍了两校机械学院的办学概况、科研发展以及国际交流合作等内容。此次来访我院,为双方进行学生联合培养以及科研等方面的合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亚琛工业大学成立于1870年,是世界顶尖理工类大学之一。在2019年QS世界大学排名中,亚琛工业大学机械工程专业居世界第23位,欧洲第7位,德国第1位。两校自2005年签署校级学生交换合作备忘录,近5年我院已接收留学生14人。

供稿:国际化办公室 赵芷艺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