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栏目
新闻中心
“先进空间推进技术联合研究中心”学术交流会在我院召开

发布时间:2018-11-03

10月31日,“先进空间推进技术联合研究中心”学术交流会在我院召开。上海空间推进研究所所长朱智春、所长助理张志远、副总预研师康小录、电推进事业部副部长杭观荣,机械动力学院党委书记兼院长杜朝辉、常务副院长彭志科及双方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工程热物理所王平阳副教授主持。

 

 

杜朝辉肯定了先进空间推进技术联合研究中心取得的研究成果,强调大力推动航天事业发展的重要性,并对研究中心寄予高度期望。朱智春认为,目前推力器研究方向应以高效率、大推力为主导,希望双方进一步完善合作模式和各项制度,深化合作、共同发展,联合培养学生。

 

王平阳对先进空间推进技术联合研究中心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中心旨在促进双方建立长期、高效、相互支持的双赢合作机制,以取得重要研究成果。他建议双方持续深入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学院师生及上海空间推进研究所工程师还分别汇报了研究成果。本次会议介绍了研究中心运行现状、工作进展以及后续的工作规划,促进了双方的学术交流,为中心进一步研究打下坚实基础。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