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栏目
新闻中心
上海智能制造研究院举办第二期“智能制造车间管控技术”主题公开课

发布时间:2018-11-02

10月26日,上海智能制造研究院举办第二期“智能制造车间管控技术”主题公开课。本次培训由上海智能制造研究院、上海交大临港智能制造创新科技有限公司主办,临港创新管理学院、上海临港创新经济发展有限公司协办,临港及周边地区的40多家企业近90位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上汽安吉物流旗下安吉智能CEO金宾带来了题为“数字化和智能化技术在物流中的应用”的课程。他从行业背景出发,介绍了信息大爆炸时代下物流面临的挑战,并对大数据分析聚变、技术迭代升级加剧、产业效率重构等方面做了全面的分析。他详细阐述了人工智能在物流领域的脉络、发展现状及应用趋势,并结合实际案例,分享了汽车制造业中物流自动化模式与数字化供应链重构物流的经验。

 

 

斯欧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CEO于万钦聚焦“智能工厂中工业互联如何实现”,详细介绍了智能工厂中的连接要素,重点讲解了智能工厂的工业互联网模型及业务场景的定位,并围绕工业互联网连接落地产品及落地架构这一课题进行了多方面的阐述。他结合智能工厂工业互联实施策略及实际案例,系统梳理了企业数据互联、集成、服务化及CPS互联总线的六大规范内容。

 

 

本次活动旨在围绕上海市战略需求,以企业需求为导向,发挥研究院在学科、人才等方面的优势力量,为行业、企业提供智能制造技术个性化、专业化、增值化的咨询与培训服务。研究院通过举办系列活动,搭建技术研发、产业应用交流平台,扩大智能制造影响力,实现共赢互利。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