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栏目
新闻中心
第六届涡轮增压国际会议在上海交通大学召开

发布时间:2018-10-24

10月16-17日,第六届涡轮增压国际论坛在上海交通大学徐汇校区召开。本次论坛由大连海事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和增压国家重点实验室共同主办,主题为“面向挑战的增压技术”。上海市内燃机学会理事长、我院邓康耀教授,大连海事大学陈化教授,增压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副主任张继忠研究员,势加透博(北京)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学锋等出席了开幕式。开幕式由陈化主持。

 

 

 

此次会议聚焦涡轮增压在新形势下面临的新挑战,邀请增压领域国内外同行,共同讨论增压技术的未来发展。特邀报告专家包括世界涡轮增压领域学术权威,英国工程院院士Ricardo Martinez-Botas教授、径流式叶轮机械著名专家Nick Baines博士、英国贝尔法斯特女王大学Stephen Spence教授等。

 

 

论坛吸引了来自英国帝国理工大学、英国贝尔法斯特女王大学、清华大学、上海交通大学、西安交通大学、天津大学、大连海事大学,GAC中心、美国霍尼韦尔、日本石川岛播磨重工、中船重工、上汽集团、广汽集团等40多所高校和企业70余人参加。

 

涡轮增压国际论坛聚焦于发动机涡轮增压领域,主题涉及发动机涡轮增压各方面研究的最新进展,迄今为止已成功举办了五届。论坛旨在建立面向国际的增压学术交流平台,共同助力我国内燃机节能与涡轮增压的蓬勃发展。

供稿:内燃机研究所 杨名洋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