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栏目
新闻中心
情暖重阳,共庆佳节——我院三百余名离退休教师欢聚一堂

发布时间:2018-10-18

思源情,重阳聚。10月17日,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360余名离退休教师欢聚一堂,畅叙情谊,共度佳节。学院党委书记杜朝辉、副书记孟雁,部分研究所所长、党支部书记及在职教师代表共同参与了活动。

 

杜朝辉代表学院向离退休老同志致以重阳祝福,并介绍了学院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及在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的成果,感谢他们为学院建设和发展做出的重要贡献。老同志们为学院近年来的快速发展感叹不已,追忆在学校的学习和工作经历,表达了对机械动力学院早日建成世界一流学院和一流学科的期待和祝福。

 

老同志们谈笑风生,互相交流各自的退休生活,沉浸在机械动力学院这个温暖的大家庭中,其乐融融。离退休老同志是机械动力学院的重要组成部分,学院今后将继续为退休教职工做好服务,加强与退休教职工的联系,更好地关心退休教职工生活。

 

“不忘初心四十年”最佳征文奖

 

“老同志讲述申城或交大改革开放”最佳故事奖

 

“老有所为先进个人”奖

 

此外,退休教职工还参加了学校召开的2018年度敬老节庆祝暨表彰大会,我院5位退休教职工获表彰。其中,朱训生获“不忘初心四十年”最佳征文奖,冯正进获“老同志讲述申城或交大改革开放”最佳故事奖,陶裕民、周凤台、周文娟获“老有所为先进个人”奖。

供稿:党政办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