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栏目
新闻中心
凝心聚力,欢乐同行——我院开展2018级专硕新生团建活动

发布时间:2018-10-10

10月5日,我院举办2018级非全日制专硕研究生团建活动,让新生彼此熟悉,增强团队凝聚力、向心力。2018级非全日制专硕研究生、班主任等近百人参与了此次活动。

 

 

 

 

 

 

 

同学们分别组成了“王中王队”、“山竹队”、“黄金甲队”、“狮子王队”,先后进行了“蛟龙出海”、“坦克大战”“、过山车”等挑战项目。游戏过程中,大家同心协力,不仅感受到同学间的团结友爱,也领悟到团队沟通与协作的重要性。

 

 

 

 

2018年学院共计招收152名非全日制专硕新生,其中工程管理专业硕士(MEM)研究生147名。此次活动让同学们在欢乐中收获了知识、收获友谊,提升了团队合作能力,增进了彼此感情。

供稿: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中心(在职)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