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栏目
新闻中心
制冷与低温工程研究所教师党支部开展“创新驱动 党建引领”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09-21

9月15-16日,制冷与低温工程研究所教师党支部赴江苏溧阳开展“创新驱动 党建引领”党日活动。支部党员先后参观了上海交通大学溧阳研究院、江苏中关村科技产业园和新四军江南指挥部纪念馆。

 

 

 

在上海交大溧阳研究院,大家听取了研究院的发展介绍,参观了研究院的展示厅和实验室平台。溧阳研究院以上海交大技术和人才及中关村科技园创新机制为依托,是科技创新、人才培养和高新技术产业化基地。溧阳研究院的发展历程及产学研的实践,为制冷与低温工程研究所培养专业人才,服务国家及地区经济发展等方面提供了范例。

 

 

支部党员学习了解了江苏中关村科技产业园相关产业发展布局和党建活动。江苏中关村科技产业园是中关村在北京市外设立的第一个科技产业园区,聚集了输变电、以锂电池为主的新能源汽车、高端装备制造、生物医药等产业,拥有国家级孵化器、加速器、众创空间等全链条孵化链,在科技人才培养等方面与我院相关专业领域存在广泛的合作发展空间和可能性。

 

 

不忘初心,重温入党誓词。在新四军江南指挥部纪念馆,支部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郑重宣誓,明确党员义务,牢记对党的承诺。参观馆内陈列的大量珍贵革命文物和图片史料,大家重新感受了新四军江南指挥部在陈毅、粟裕等率领下,深入敌后、不畏艰难,开创和发展以茅山为中心的苏南抗日根据地的战斗历程。

 

 

 

通过此次支部活动,各位教师党员不仅体验了科技带来的创新活力,也重温了党的光荣历史,表示将进一步牢记党员责任,力争在教学科研岗位上做出自己的贡献。

供稿:制冷与低温工程研究所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