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栏目
新闻中心
机械动力学院举办2018秋季学期交换留学生入学教育

发布时间:2018-09-21

9月12日,机械动力学院举办2018秋季学期交换留学生入学教育,帮助留学生们顺利融入校园生活。来自德国卡尔斯鲁厄皇家理工学院、慕尼黑大学、瑞典皇家理工大学、比利时根特大学、意大利米兰理工大学等国际知名高校的20余名本科和研究生交换生参加了活动。

 

 

 

学院国际化办公室详细介绍了学院概况,留学生选课、校园生活等内容,还特地为每位留学生安排了一位来自海外学子中心的干事作为他们的中国“buddy”,帮助他们解决日常学习生活中的问题。

 

 

本次留学生入学教育旨在加强我院留学生的管理、强化留学生法律及安全意识,帮助新生尽快适应中国社会环境,融入校园文化生活。学院国际化办公室还会在留学生其后的学习期间,组织更多活动,助力留学生全面发展。

供稿:国际化办 张晓旭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