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栏目
新闻中心
我院青年教师蔡伟伟获德国埃尔朗根高等光学研究院青年科学家奖

发布时间:2018-08-03

7月20日,德国埃尔朗根高等光学研究院青年科学家奖颁奖典礼举行,我院叶轮机械研究所青年教师蔡伟伟获此殊荣。授予其该奖是为表彰他在吸收光谱及非线性层析方面做出的突出贡献,埃尔朗根纽伦堡大学校长Joachim Hornegger为其颁奖并授予10万欧元奖金,鼓励双方继续开展合作研究。

 

 

 

德国埃尔朗根高等光学研究院青年科学家奖于2008年设立,主要面向全球范围内40周岁以下应用光学领域的青年科技工作者,每年授予一人。历届获奖者包括剑桥大学的Clemens Kaminski教授、牛津大学的Martin Booth教授等。

 

奖项介绍链接:http://www.aot.uni-erlangen.de/saot/events/celebrations-awards.html

供稿:叶轮机械研究所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