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栏目
新闻中心
上海交大取得第11届全国流体传动与控制学术会议承办权

发布时间:2018-07-30

7月25日,第10届全国流体传动与控制学术会议闭幕式上,我院机电控制与物流装备研究所刘成良教授介绍了第11届全国流体传动与控制学术会议筹备情况,陶建峰老师代表承办方接过了中国机械工程学会流体传动与控制分会的会旗。这是上海交通大学首次取得该会议举办权,会议将于2020年在上海举行。

 

 

 

全国流体传动与控制学术会议是由中国机械工程学会流体传动与控制分会主办的全国学术会议, 为该领域工业界和学术界的科研及相关人员提供了一个交流和讨论最新成果和创新思想的平台。会议每两年举办一届,首届会议举办于2000年。

供稿:机电控制与物流装备研究所陶建峰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