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栏目
新闻中心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振动冲击噪声研究所党支部与无锡厚德自动化仪表有限公司党支部开展共建活动

发布时间:2018-07-04

6月29日,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振动、冲击、噪声研究所(以下称“振动所”)党支部赴江阴解放军渡江胜利纪念馆参观学习,并与无锡市厚德自动化仪表有限公司(以下称“厚德公司”)党支部开展共建活动。

 

 

振动所党支部参观了江阴的“黄山炮台旧址”,现场感受了“同舟共济,战风雨,顶巨浪,奋勇争先”的渡江第一船精神。党支部教师深有感触,认为共产党人要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员教师也要不怕困难,站在时代的前列,开拓创新、锐意进取,脚踏实地做好本职科研工作,全心全意服务国家人民。

 

 

支部成员来到无锡市厚德自动化仪表有限公司,联合开展党支部共建活动。振动所党支部书记李富才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和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讲话,重温了马克思主义精神。他对公司一直以来支持振动所各类试验工作表示感谢,表示研究所将继续为厚德公司提供智力支持,共同为攻克国防科研难题携手共进。

 

 

厚德公司党支部书记兼总经理徐志强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和基本情况。他表示,目前我国对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仪器仪表、控制柜、试验台等需求旺盛,公司迎来了良好的发展机遇,同时也面临着品质提升、市场做大做强、突破国外垄断局面的挑战,双方开展党支部共建,将有利于优势互补,协力创新,助力公司成为创新先锋、行业领袖,为国家发展多做贡献。

 

振动所支部实地考察参观了厚德公司仪器仪表的生产线,双方就如何提升产品品质、留住和培养优秀人才、开展学-研-用相结合的校企合作模式等内容进行了探讨。

供稿:振动、冲击、噪声研究所党支部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