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栏目
新闻中心
美国佐治亚理工学院工业与系统工程系来访我院

发布时间:2018-06-15

6月14日,美国佐治亚理工学院国际处项目主任Lorie Johns、工业与系统工程系教授Chen Zhou来访我院。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常务副院长彭志科、工业工程系陈峰副教授等参加了接待。

 

 

彭志科回顾了过去十年间上海交大与佐治亚理工学院在学生交换项目上取得的合作成果,并对此次双方开展国际暑期学校合作项目表示期待。我院工业工程与管理系将在明年7月与佐治亚理工工业工程系联合举办国际暑期学校,双方就暑期学校课程设置、奖学金名额等内容进行了沟通,并达成了合作意向。双方希望通过国际暑期学校进一步拓展合作方式,逐步开展院级学位项目合作。

 

 

佐治亚理工学院建于1885年,位于美国东南部第一大城市亚特兰大。佐治亚理工学院代表学科是工程,其中工业与系统工程系全美第一。该校是美国最好的理工类大学之一,与麻省理工学院,加州理工学院并列为“三大理工学院”。

供稿:国际化办公室 徐一鑫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