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栏目
新闻中心
我院博士生受邀参加北京交通大学第三届“榜样的力量”报告会

发布时间:2018-06-11

6月7日,由北京交通大学发起并组建的第三届交通大学“榜样的力量”报告会举行,四所交大的校友欢聚一堂,围绕“人工智能在行业中的应用”主题,激扬学术,交流思想。

 

 

我院2015级博士生刘文海作为5位宣讲团成员之一,代表上海交通大学研究生做主题报告,分享了自己在学术科研方面的经验和心得,并与兄弟高校研究生进行了现场互动交流。

 

附:交通大学“榜样的力量”学术宣讲团成员——刘文海简介

 

刘文海,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2013级硕博连读生,2015年转为博士生培养。中共党员,导师胡洁教授。研究方向为复杂多变不确定性环境下机器人鲁棒抓取。参与国家“973”计划课题,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上海市科委、上海市经信委项目等多项课题。发表学术论文6篇,申请发明专利4项;曾任2015-2017年系所研究生党支部书记;组队参加机器人顶级会议2018ICRA机器人抓取比赛总决赛并取得优异成绩。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