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栏目
新闻中心
我院学子获全国工业工程与精益管理创新大赛二等奖

发布时间:2018-06-13

6月9日-10日,“格力杯”第一届中国大学生工业工程与精益管理创新大赛总决赛举行。我院工业工程与管理系研究生孟令通和李柏鹤完成的作品“SWS船厂分段堆场调度及平板车运输”获二等奖,项目指导教师是蒋祖华教授。

 

 

本次大赛以“工业工程和精益管理为主要方式方法,实事求是解决发展与创新遇到的问题”为主题,由中国机械工程学会和教育部高等学校工业工程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旨在深入推进工业工程与精益管理方法技术的普及与应用,拓宽大学生的科技创新视野。全国共有100所高校的415支队伍参赛,34支队伍进入决赛。经现场演示和答辩评分,最终产生一等奖6名、二等奖11名、三等奖17名。

供稿:工业工程与管理系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