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栏目
新闻中心
2018“先进燃气轮机技术”国际课程顺利结业

发布时间:2018-06-08
6月7日,由西门子冠名的第二期“先进燃气轮机技术”国际课程如期结业。宾夕法尼亚州立大学Richard Martukaniz教授与我院叶轮机械研究所的彭迪副教授共同为数十位“学员”颁发了结业证书。
 
 
 
本课程连续第二年由上海交大燃气轮机研究院开设,先后邀请了美国宾州州立大学4位知名学者分别就燃气轮机总体性能、传热、燃烧以及先进制造四个领域进行讲授。课程共48学时,历时1个月,吸引了50余名学员报名参加,其中包括我院相关专业研究生25名,以及30余名来自上海电气、西门子、东方电气、哈尔滨电气四家相关企业的员工。
 

      本次课程的组织工作进一步优化了课程管理模式与时间安排,使教学效果有了显著提升。宾州州立大学机械系主任Karen Thole教授对此次课程的组织工作和教学效果表示十分满意,并希望双方能够长期合作开设该课程。
供稿:燃气轮机研究院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