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栏目
新闻中心
上海市现代设计法研究会第六届会员代表大会在我院召开

发布时间:2018-06-06

6月3日,上海市现代设计法研究会第六届会员代表大会在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高田会堂召开。上海市科协学术部部长潘祺、上海市船舶与海洋工程学会理事长邢文华、上海市汽车工程学会秘书长梁元聪,第五届学会理事长、上海交通大学校长林忠钦院士,副理事长、上海振华重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工程师严云福,学会秘书长、机械动力学院蒋祖华教授等100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严云福主持。

 

 

林忠钦作第五届理事会工作报告;蒋祖华作研究会换届筹备工作报告和学会审计报告;常务理事李郝林介绍了选举办法并主持了选举仪式。会议通过投票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的理事会。会议还邀请了上海交通大学设计学院常务副院长胡洁作了“人工智能驱动的创新”的学术报告。

 

在第六届第一次理事会议上,上海交通大学高峰教授当选为新一届理事长,胡洁为副理事长,蒋祖华为秘书长。理事会邀请学会名誉理事长邹慧君教授介绍了学会32年的发展历程和主要贡献,并讨论了第六届理事会工作计划和研究会发展设想。

 

上海市现代设计法研究会是全国唯一一个针对现代设计理论、方法和技术进行跨行业、多学科研究和交流的学术组织,会员来自上海各高校及多家企事业单位,覆盖了机械、汽车、电气、造船、煤炭、市政、软件、管理、钢铁、艺术、建筑和水利12个行业领域,成立以来对推动上海市现代设计方法研究和应用具有重要作用。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