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栏目
新闻中心
生物医学制造与生命质量工程研究所党支部开展教育思想大讨论教师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8-05-28

5月25日,生物医学制造与生命质量工程研究所党支部组织开展了“立德树人,教书育人”教育思想大讨论教师座谈会,围绕“立德、好学、乐教”展开了集中学习与讨论。会议由支部书记林艳萍主持。

 

 

会议传达了上海交通大学教育思想大讨论方案及工作部署要求,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和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与会教师结合教学、科研与人才培养工作中的实际问题,就本科生素质教育、研究生高质量培养等方面积极为高素质人才培养出谋献策。

 

 

本次座谈会,研究所教师充分意识到目前人才培养存在的主要问题,明确了立德树人和价值引领的核心理念,确定了改进的方向与培养目标,下一步将深入推进高素质人才培养工作,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供稿:生物医学制造与生命质量工程研究所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